新秘服務說明

 

服務內容:

* 新娘部分包含當天妝感設計、髮型變化、妝前保養、婚宴前 mail 造型溝通、身體專用美白乳液 、手部指甲油、假髮、飾品、頭紗、

配件搭配,並協助穿著nubar及禮服。

* 新郎部分提供妝髮造型 (在宴客前至婚宴場地梳化)、領結之搭配服務。

(ps: 單妝髮服務、雙儀式服務,不含新郎造型)

 

服務說明:

* 預約檔期皆以付訂金為準,為保障彼此雙方,恕不接受口頭預約。

* 台北市、新北市(不包含新北偏遠地區)、桃園地區免車馬費,其他地區酌收車馬費,因地區有不同則有些許不同,車馬費報價請來信詢問。

* 台北桃園新竹地區以外地區,除了車馬費外,需提供前一晚住宿。

早妝僅於新娘指定地點化妝(新娘家或者飯店),恕不到第二指定地點進行其他親友梳化(例如婆婆家),補請/純宴客/歸寧則一律在宴客場地

進行梳化。

付訂前請先確認婚期,付訂後恕不接受更換檔期/轉讓/更改合約內容,中途取消訂金概不退回 。

宴會秘書不包含早妝,適合早妝已完成者,宴會新秘只包含補妝集造型更換,如需卸妝重來者則以 " 純宴客/補請費用計算 " 。

* 所有鮮花飾品及捧花,由於無法控制花市有哪些花材,且每種花的花季花期皆不同,因此,皆不提供指定樣式、款式、色系及花材或依

照片製作,若有花藝服務需求的新人,只需提供「不喜歡」的樣式及配色,接下來就交給妍溱做搭配。若需要任何指定,建議尋求花店訂

會較符合需求。

 

Q&A新娘常見問答集

Q1 婆婆也想要梳化,我想要加購婆婆妝不知道方便嗎?

A1 可以唷~只是很可惜,妍溱碰不到婆婆(通常新秘都在女方家化粧),千萬請不要勞煩婆婆到女方家梳化(感覺會對婆婆比較不尊重),

可以考慮讓其他造型師服務唷,妍溱很樂意協助轉介的。(親友加購部分於婚宴前造型討論再告知即可唷!)

 

Q2 請問早上通常是幾點開始化妝呢? 化妝的時間大概需要多久呢?

A2幾點化妝取決於男方抵達的時間還有親友妝梳化的人數,若是只有新娘+媽媽妝的情況下是男方抵達前的3.5個小時,舉例來說若男方抵

9:30,那麼新娘的化妝時間就是6:00 (此時間已包含緩衝時間,無須擔心)。

 

Q3 新郎妝髮造型,可以在儀式前就先幫他整理嗎? 要等到宴客前才做造型嗎?

A3 因為妍溱早上通常都在女方家化粧,遇不到新郎,也不會在新郎到達女方家迎娶時打斷大家的流程,所以早上請新郎將頭髮洗淨,梳理

齊,在宴客前會幫新郎做妝髮造型和領結的搭配喔!

 

Q4 下訂後會再進行造型溝通嗎?

A4 會的,婚宴前二個月左右妍溱會寄送造型討論表單到您的信箱,屆時再麻煩新娘認真填寫,清楚的讓我了解你的喜好,若造型無特別想

,也可以直接讓妍溱幫你設計搭配喔,造型部份一次無法定案,後續討論皆會使用mail做聯繫討論。另外妍溱並無提供見面討論的這項服

務唷。

 

Q5 我原本是預定訂婚午宴三套禮服,但是長輩後來覺得訂婚儀式可以省略,想要改為純午宴就好,那麼我可不可以折價呢?

A5在下訂前都會請新人確認婚期以及服務細節無誤再下訂,預付訂金後也會傳送合約書給新人,請新人簽訂合約,合約書的內容都會提到,

訂後恕不接受更換檔期及/轉讓/更改合約內容,所以依照合約書,即便是從訂婚午宴更改為純午宴,收費的部分依舊是會維持一開始簽訂

的訂婚午宴三套禮服收費,並沒有辦法轉讓或者折價,還請新娘多多見諒,也請新人務必務必記得,確定婚期與服務細節以後再下訂!!!

 

Q6 我很喜歡妳的造型,但還是想要試一下妝才安心,因此想預約試妝試髮型服務,在我去試妝之前可以替我先保留檔期嗎?

A6 很謝謝新人喜歡我的造型,只是很遺憾妍溱僅有提供試妝,沒有提供試髮型的服務,請看關於試妝,無論已經下訂,或者還沒下定的新人,

有試妝需求,建議新人要提前一個月預約!!提醒各位新娘,“預約試妝不等同保留檔期” 檔期保留都以收到訂金為主,不接受口頭保留檔期唷

有試妝需求的新娘可以來信預約唷 miwaflowers@gmail.com

 

Q7  我很喜歡妍溱的造型,但是我還沒有辦法確認是否要加購親友妝或是花飾,但是下訂後又無法更改合約,請問這樣還可以下訂嗎?

A7  可以的!加購部分不論是親友妝髮還是鮮花飾品,都是可以等到婚宴前造型討論的時候再告知即可唷!檔期/詢價單

 

Q8 我的訂婚很簡單,只有請6桌,那可以算便宜一點嗎?

A8 沒有辦法喔!不管是請6桌或是60桌,造型的時間和內容都是相同的,不會因為桌數少就會精簡造型時間和造型套數,請新人諒解。

 

你也想成為 妍溱 (Miwa) 的新娘嗎?
請趕快來填寫~ 妍溱(Miwa) 檔期/詢價單

如果想看更多婚宴的造型可以可以關注我的FB粉絲專頁呦~

妍溱 Miwa & Flowers Makeup Studio

妍溱 會不定時分享造型  美妝  和婚禮的資訊喔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 妍溱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